在昨天的文書處理課 學校要我們做菜單的列表 以及製作封面 所以我上網找了幾樣韓國菜

發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部落格 他是當地的台灣留學生呢???還是旅行者其實剛瀏覽而已我也不太清楚

但他會介紹韓國各種資訊給各位...美食.生活.留學相關.有相關韓國的她都會介紹

其實有時候有一些版友問我韓國的一東西 說真的我也沒辦法全不知道 我不是韓國的當地台灣僑胞

我只懂觀於我有興趣知道的 所以看到這網站很高興 我的版友以後有類似各種韓國不相關韓星的新聞

會有人幫你們解決了...他那邊也開放給大家發問 但需要去她的發問區發問 請不要破壞人家版規

他大概人太多人 所以規局還蠻多的 也請各位遵守一下 那你說真的能解決你想知道的韓國一堆東西

相關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o092915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