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的早晨習慣先在床上看一下電視的我 轉了一下MTV台

轉過去之後突然揉了好幾下眼睛 是不是我眼花了 這好像是NewS的新單曲呢

久違的他們終於出來了 既之前團員有2位的喝酒事件 被退團的退團 被冷凍的冷凍

中途還傳說NewS即將要解散了 山P跑到了什麼G.Y.M 山P也跑去演了個人的戲劇 山P還真的是留個中長髮然後趟捲捲的 也有花美男的味道 因為本人對日本比較遜的關係 3月中旬就出的單曲 我到這幾天才發現

還搞到一直找不到歌曲和MV 看來關於傑尼斯的東西我還得再學習 要不要我也來開一個傑尼斯風暴阿= =

這樣我大概每天都會攤在那邊 NewS回來了真的很高興 雖然好像少了2位團員

但會回來也代表重新的開始 也開始等著"仁"回來 KAT-TUN沒有仁 龜梨一個是很難撐得住的

聽朋友的嘴巴說出 山P今年即將在演戲劇 求婚大作戰(要脫離學生的腳色了阿 我比較期待學生的腳色耶)

但年紀大概已經超齡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o092915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