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我想大概是當天人氣歌謠 最讓歌迷High的一組 出來歌迷尖叫聲連連

韓國史上最多成員的男孩團體&大韓民國最高女組合 這個組合實在是太妙了

剛開始前半段 我Super Junior最崇拜的"始原"和天上智喜The Grace 我的大愛"DANA"出來的時候 真是讓我大興奮

你們兩個結婚好了... 這樣子我就可以安心 不怕以後你們另一半是什麼 不三不四的人

Lina好神奇阿 頭髮瞬間變長了 之前都還是短頭髮 )))也期待Sunday頭髮也趕快變長 不然整個圓嘟嘟的

看的非常不習慣 到後面大頭藝聲也有和DANA一起出來 感覺就沒有這麼登對

但我發現一件事 東海阿 你怎麼和LINA姊姊一樣高阿= =...雖然這點我一點都不意外 但是我還以為你會禿出個頭頂才對

去旅行吧這MV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是東方神起 BOA太忙 沒時間回來拍嗎!?

還是得回來吧 歌迷很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o092915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