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還真的是拍的很幸福阿

尤其是後面的那段 和民眾擁抱 應該殺死不少FAN吧

從小朋友到學生 學生到成人 成人到中年人 中年人到老年人 通通有份

但這MV拍的太可愛了一點 家裡的大隊長李特 竟然綁個小馬子...(什麼時候裝起可愛了)

但利特頭髮什麼時候要剪阿 越來越長了 雖然說右邊的頭髮不剪是因為要蓋住出車禍的傷口

始源魅力依舊 其實還是希望回到以前那樣啦 現在有點太可愛了

不太像我當初喜歡的SJ

但還在納悶 什麼時候SMTOWN的集體MV才要出來 我比較想看集體的...

從上次他們金曲獎來台灣後 我看到了本人之後 特別非常欣賞2個人

也就是韓庚.基範 本人真的帥到沒話說 尤其是基範因為是離我最近的 看的最清楚

但怎麼感覺只要不是演戲 他永遠好像都在旁邊打瞌睡 眼睛都亮不起來

但只要是演戲 整個人就換人一樣...

金曲獎時候唯一到家後 我才想到我好像一個人重頭到尾都沒有注意過他 連她長怎樣都不知道

也就是勗敏先生... 因為沒有很喜歡他的關係 所以到家才發現都沒有看他過

始源 利特 韓庚 強仁 恩赫 基範 東海 是我看的最仔細的

朋友有看麗旭 他說麗旭本人簡直像美男子(麗旭阿 以後記得長高一點 會比較醒目 因為我也沒什麼看到你 長的這麼帥 高一點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o092915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