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版友都要必看呢...因為我有事情要和大家說對不起

最近大家的回應我都有看到 但沒有回應原因 我現在解釋給大家聽

還記得前陣子我都沒有新增文章的原因吧 每次當我要發文章就會被強制關視窗

所以非常的懊惱 到後面我很努力的想辦法 終於可以發文章了 只是沒辦法很工整...

好像是我電腦的問題吧 但是至從重灌之後就變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大家看文章對我表現出的誠意 我都有看到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回覆大家

如果版友有問題直接回應文章 我將會新增文章的方式來回應大家 所以請時常注意(給於有問題者)

電腦最近時常出問題 實在是很頭痛 我會進我的力量趕快解決

所以沒有回應你們我在一次說對不起 但如果大家最近想休息只看文章不要回應了

也是可以的 有問題想要詢問我 也可以回應我會新增文章回應大家的

還有最近我應該比較忙的關係 但怕你們又不知道消息 所以我有請人代理來這邊發佈

代理的發放消息感覺好像比我還仔細 對大家應該也比較好
(如果想要金萊特的聯絡方式 即時通&MSN)請對文章回應 我會給你的

但是請各位過一小小段時間 就回來回應一下 要打一個字也可以 這動作只是說讓我知道你們各位都過的平安快樂 這樣我才可以放心 祝大家日日愉快

文章發言者:金萊特R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o092915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